您的位置:GO手游网教程 → 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,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图文教程[多图]

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,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图文教程[多图]

佚名

2022-05-24 14:23:47

我要评论

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。近期微信更新的新版本中正式推出了群消息置顶的功能,有些用户可能还不了解微信群消息置顶怎么设置。下面就让11773小编为各位分享,微信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图文教程。

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,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图文教程[多图]图片1

微信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教程:

1、在群聊的聊天界面中,只有群主或者群管理可以置顶群聊消息。

2、长按需要置顶的消息,在菜单中点击“置顶”即可对消息进行置顶。

3、群管理也可以置顶自己发送的内容。

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,群消息置顶设置方法图文教程[多图]图片2

4、置顶之后后,消息会置顶在微信群聊天界面的顶部,每个群最多可以同时置顶5条群聊消息

5、点击顶部的消息即可查看全部置顶聊天,并且所有微信成员都可以看到。

6、当群成员点击置顶消息时,就可以快速定位到原消息位置,该置顶也会消失。

7、想要移除置顶消息,可以点击顶部的消息并点击“移除”-“移除置顶”即可,或者直接长按置顶的消息进行“移除置顶”

相关文章

网友评论

本站推荐

换一个

欢乐工厂游戏

立即下载
热门文章
火爆手游
  • 虚荣

  • 梦三国

  • 英雄联盟

  • 王者荣耀

  • 可怕的怪物城

  • 妙连千军